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洪宇要求谋划好明年人大教科文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29 06:49:3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朱涵)昨日下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在武昌召开,会议总结讨论了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2015年度主要工作,研究了2016年度工作要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洪宇指出,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在2015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格依法履职,尤其在开展自主创新立法、职业教育监督等方面,工作亮点纷呈。他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好教科文卫领域的各项工作;要加强总结,科学评价,注重工作的主动性、实效性和创造性,用“五大发展理念”来指导、引领工作全局;要加强谋划,着眼未来,加快推进五年立法计划的顺利完成;要加强协调,发挥主导作用,保持与对口部门的经常性联系,建立行之有效的督促、督导机制;要加强创新,敢于争先,发挥教科文卫委员会的专业优势、理论优势,为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建设“五个湖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