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洪宇强调:做好教科文卫领域“十三五”规划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6-02-20 04:34:2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朱涵)19日上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对口部门联席会在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在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2015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16年主要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洪宇说,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去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在自主创新立法、落实全面二孩政策、职业教育监督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真监督、真支持,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是做好“十三五”时期教科文卫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树立系统思维,突显创新意识,把握法治主线,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牵引,抓住教科文卫工作着力点,扎实做好教科文卫领域“十三五”规划各项工作,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