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蔡甸区启动“两学一做” 600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6-02-25 17:50:02来源:SRC-13

蔡甸区委书记刘子清进行学习动员

600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 叶辉 通讯员 孙克亮)2月25日,武汉市蔡甸区600名党员领导干部,在蔡甸张湾柏林中学参观“吴运铎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启动全区“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据悉,张湾是革命老区,有着优秀的红色革命传统基因,是中国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革命根据地兵工事业的开拓者、新中国第一代工人作家吴运铎的家乡。吴运铎被誉为“中国的保尔·柯察金”。抗战期间,他战斗在生产与研制武器弹药的一线,以顽强毅力战胜伤残,用一生诠释了“把一切献给党”。
  
  作为“运铎家乡人”,蔡甸区600名党员领导干部聚集在吴运铎雕像前,隆重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蔡甸区委书记刘子清说,把新春全区党员干部第一次学习教育活动选在这里,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的形式,是为了近距离地感受和学习吴运铎同志“把一切献给党”的崇高信念和革命情怀,进一步端正思想,恪守承诺,对党忠诚,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永远心向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保持“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
  
  今年是建党95周年,蔡甸区表示还将组织更多党员群众,学习深化党的教育,进一步提振全区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加快推进蔡甸区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