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洪宇调研全省体育工作及奥运备战情况

发布时间:2016-06-01 09:57:24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朱涵)5月3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率队赴省奥体中心调研全省体育工作及奥运备战情况。调研组深入奥体中心排球馆、篮球馆、乒乓球馆、游泳馆等运动场地,实地察看了运动员训练备战情况,慰问运动员及教练员,并与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运动员及教练员代表等座谈交流。

周洪宇说,我省体育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凝聚了全省体育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运动员及教练员的心血,群众对奥运比赛非常关注,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的健康发展不仅能够提振人们的精神状态,更能增进大家对乡土的归属与认同,责任十分重大。他强调,“十三五”时期,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全民健身条例》,重点围绕解决“想健身、哪健身、会健身”等关键问题,千方百计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按照“保持优势、补齐短板”的思路,注重后备人才培养,在更高水平上推动全省竞技体育事业发展;要坚持夯实基础、争创品牌、拓宽市场,加强资源整合,扎实推动体育产业快速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