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春明会见津巴布韦来鄂嘉宾

发布时间:2016-06-06 11:27:5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朱博)昨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在汉会见了津巴布韦公共工程和住房建设部部长萨维尔·卡苏库沃尔、津巴布韦驻华大使奇卡瓦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友好交往,推进彼此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李春明对萨维尔·卡苏库沃尔一行来鄂参加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春明说,湖北地处中国中部,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科教实力突出。湖北还是中国重要的商品粮棉油生产基地和最大的淡水产品生产基地,享有“千湖之省、鱼米之乡”的美誉。湖北历来重视与津巴布韦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双方可以在农业、旅游、建筑和贸易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萨维尔·卡苏库沃尔表示,湖北比较优势明显,竞争实力强,发展商机多。津巴布韦将以参加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为契机,搞好企业对接洽谈,以农业、旅游、建筑和贸易领域合作为起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彼此发展共赢。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余堂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