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领导会见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

发布时间:2016-06-29 07:31:00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谢慧敏)昨晚,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武汉会见了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一行。

李鸿忠说,近几年来,海航集团抢抓机遇不断做强做大,一举迈入世界500强行列,不仅在企业规模,而且从发展理念、企业文化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令人倍感振奋和钦佩。同时,海航集团持续大力投资我省宜昌,为宜昌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打造“世界水电之都”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十二五”期间,湖北经济总量五年进三位,更为重要的是,以高新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新动能为支撑,结构更加优化,质效不断提升。“十三五”,湖北确立了“率先、进位、升级、奠基”奋斗目标,希望海航集团在与宜昌合作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的全面合作,在实现自身更好发展的同时,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打造长江经济带脊梁和复兴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峰介绍了海航集团发展和在鄂投资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湖北各级党委、政府为海航集团在鄂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给予了大力支持。海航集团希望在过去与湖北及宜昌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基地航空公司建设、推进旅游与航空的结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大与湖北合作力度。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