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洪宇要求襄阳民进会员 树立“四种意识”提高“五种能力”

发布时间:2016-08-15 10:39:1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徐斌、王宁德)12日,民进襄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襄阳市召开,选举产生民进襄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大会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委、副主委、出席民进湖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出席并讲话。他指出,民进襄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团结全市民进会员,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工作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对民进襄阳市第五届市委会提出四点希望,不断加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四种意识”,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五种能力”。加强组织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参政议政要把握结合点、找准切入点、抓住突破点,突出界别特色,发挥人才优势,在教育改革、精准扶贫、汉江生态保护等方面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时效,助力“十三五”规划。关注社会热点,深入开展“微公益、微行动、微阅读”活动,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