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洪宇要求提升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6-12-06 09:06:17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朱涵)昨日,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武昌召开,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17个地市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洪宇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四个全面”战略,按照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集思广益、深入交流、分享经验,更好地做好各级人大教科文卫工作。

他强调,要树立“战略”意识,强化“系统”思维,把握“法治”主线,坚持“发展”要务,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把人大教科文卫系统党的建设和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提升到新水平,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开展工作,全面完成本届教科文卫委员会各项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