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看望慰问知名艺术家社科名家

发布时间:2017-01-23 08:26:50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2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看望慰问我省知名艺术家、社科名家代表,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

梁伟年先后看望了原省作协党组书记、作家洪洋,荆楚名家、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陶德麟,省京剧院京剧表演艺术家李春芳,华中师范大学文学评论家、文学院教授王先霈,省演艺集团一级指挥、音乐家王秀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家、教授周骏,湖北大学党史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田子渝。梁伟年关切询问每位老艺术家、社科名家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我省文艺事业、哲学社科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健康幸福。梁伟年说,要保障好老艺术家、社科名家的生活,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发挥好他们在文艺、社科领域的特殊作用,为建设文化强省不懈努力。

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作协、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