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侯长安:把管党治党的责任落细落小落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7-02-14 09:57:41来源:SRC-389

  侯长安在恩施检查考核省委有关重要工作时强调

  把管党治党的责任落细落小落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钱春雷)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率省委第四检查考核组,检查考核恩施州2016年落实省委有关重要工作情况并反馈意见。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把管党治党的责任落细落小落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侯长安对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管党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系统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加强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地理解,坚定自觉地贯彻,真正把强化“四个意识”的要求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中、彰显于业绩中。

侯长安强调,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牢牢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既要接续推进,把工作好的势头保持下去;又要从零起步,针对换届后“新手”多的实际,加强培训、补课,把责任落实的“接力棒”传下去。既要保持高压,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又要标本兼治,完善不能腐的制度,构筑不想腐的堤坝。既要抓牢关键,把“关键少数”的责任压紧压实;又要抓实基层,增强群众获得感。各地各单位都要强化看齐意识,紧密联系实际,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