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侯长安要求: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级级向基层延伸

发布时间:2017-02-21 17:19:53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钱春雷)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在神农架林区调研时强调,要强化看齐意识,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级级向基层延伸,让广大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增加获得感。

侯长安深入神农架基层,与木鱼镇、青天村、红坪林场等单位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侯长安说,近年来,神农架林区坚持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管党治党抓得严、抓得实,政治生态较好。

侯长安指出,今年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之年,各级党组织要保持定力,强化担当,认真完成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要进一步传导压力,抓具体、促深入、见实效,让基层组织负责人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担起来。风化俗成需要时间,对“四风”要紧盯不放、寸土不让,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要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时时提醒,防微杜渐。要拓展运用“大数据”技术,加大专项整治力度,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