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侯长安强调提高思想觉悟 狠抓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7-02-17 07:29:01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钱春雷)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在恩施调研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强化看齐意识,提高思想觉悟,扎实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侯长安深入恩施多个企业项目、基层单位,与干部群众交心谈心,听取意见建议。侯长安对恩施近年来的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央纪委、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十分重要,要反复学、深入学,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形成思想认识上高度自觉的一致。

侯长安强调,要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七次全会部署,狠抓今年重点任务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要在工作深化上下功夫,着力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在内容拓展上下功夫,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的措施抓具体、抓落实。要在领域延伸上下功夫,强化基层全面从严治党。要在标本兼治上下功夫,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制度执行。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把各级纪检监察队伍建成过硬“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