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洪宇要求挖掘湖北科教优势、生态优势、市场优势

发布时间:2017-02-17 10:51:18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朱涵)昨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对口部门联席会在武昌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了部门意见建议,部署了 2017年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洪宇指出,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2016年度主要工作亮点纷呈,在专利立法、落实全面二孩政策、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公共文化服务监督等方面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实效。他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立足湖北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从营造良好的环境入手,挖掘湖北“科教优势、生态优势、市场优势”,发挥好教科文卫事业在推进“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以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以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