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玲赴崇阳专题督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01 08:51:4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张红、汪淑琴)7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再赴崇阳县高枧乡老胡洞村,现场督查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6月中旬,王玲在参加高枧乡第一代表小组活动时,群众反映了道路难行、通信不通、无医疗点、光伏发电上网难、易地搬迁房不适用等五个方面的问题。乡人大主席团经过汇总整理,分层分类依法逐一交办转办。时隔一个多月,问题解决了没有?王玲十分关心,深入村组实地查看。崇阳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表示,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目前已解决通信、就医、光伏发电、易地搬迁房改造等四个,正在对路网规划进行调整,下一步将打通村组连接路。

王玲指出,崇阳县“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进展顺利,已初见成效,特别是通过落实签约医生、建立小药柜、施行巡回医疗的办法解决偏远地区群众就医难的做法值得肯定。王玲强调,发现问题只是开始,整改到位才能推动脱贫工作,取信于民。今后还要认真整改、严格督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确保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