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在一季度工业经济调度会上要求:奋力夺取工业经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2-27 09:35:2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2月26日,省政府召开全省一季度工业经济调度会,分析1至2月工业经济形势,就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进行部署推进。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广晶强调,抓好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对赢得全年工业经济工作的主动权、主导权意义重大。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全年工业经济目标,分解量化一季度指标,倒排进度,狠抓推进,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曹广晶强调,运行调度是抓实工业经济的重要手段,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完善。要完善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机制,按月、按季调度市(州)目标完成情况,确保调度工作有力有序有度;要完善半年形势分析会商机制,综合运用大数据分析手段,强化会商成果运用,切实增强研究解决问题的精准性;要完善重点问题协调机制,及时协调解决突出问题,为企业提供实打实的服务。曹广晶要求,要精准施策抓调度,着力做好企业复工生产、要素保供、新增产能出力、市场订单开拓、企业降本减负等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