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为专家人才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18-03-04 09:13:13来源:湖北日报

于绍良走访慰问院士专家时强调

  为专家人才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娜、通讯员任才)3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来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看望慰问中科院院士殷鸿福、金振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于绍良仔细询问两位院士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了院士们在生态环境保护、青年人才培养、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专家人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支撑,省委、省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专家人才在鄂工作,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健全人才培养、评价、激励等机制,为专家人才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专家人才各得其所、尽展其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注入强大动力。

殷鸿福、金振民两位院士感谢省委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将更好发挥好自己的专长,继续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