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进一步办好办实新时代湖北讲习所

发布时间:2018-03-13 08:16:42来源:湖北日报

王艳玲在省委讲师团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办好办实新时代湖北讲习所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3月1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到省委讲师团调研,强调要创新宣讲手段方法,不断提升理论传播能力,进一步办好办实新时代湖北讲习所。

王艳玲亲切看望省委讲师团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对省委讲师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办好办实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推动全省上下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创新理念思路、平台载体、方法手段,坚持分层分类分众分专题,坚持讲细讲活讲深讲透,组织“一团多队”广泛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群众需求为导向,增强理论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提高针对性、有效性。

王艳玲要求省委讲师团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政治素质过硬、理论修养高、组织协调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的干部队伍。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细化为工作纪律、工作规矩,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