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彭军在武汉黄石调研时强调:夯实现代化经济体系根基

发布时间:2018-03-21 08:41:5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向东)3月15日、19日至20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省政协经济委部分委员到武汉市、黄石市,开展“扬优补短双轮驱动,着力发展实体经济”专题调研,并走访委员。

彭军实地调研了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和省高投、中铝华中铜业、大冶有色、三丰智能、上达电子等,与当地政府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彭军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论述,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目标,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培植新动能,夯实现代化经济体系根基。要充分发挥我省科教优势,健全完善支撑平台,激发实体经济创新活力。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扬优补短,推进双轮驱动,携手促转型谋创新。要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推进产业链延伸,系统培育新兴产业集群,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力聚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针对实体经济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深入调研,广听意见,共谋良策,积极为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