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探索新时代工会群众工作新路子

发布时间:2018-03-26 08:07:3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际凯)3月23日,在省总工会机关第三轮“联帮促”活动汇报交流会上,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要求,工会干部要走出机关大院、走进厂矿车间,面对面联系基层一线、心贴心帮扶困难职工、实打实促进工作落实,努力探索新时代工会群众工作新路子。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伟大事业的根本遵循,是亿万职工共圆伟大梦想的行动指南。各级工会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将“联帮促”活动作为宣传贯彻新思想的积极实践、深化改革强“三性”的有效途径和锤炼干部增本领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诠释工会“娘家人”的担当作为。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深入开展“联帮促”活动,要在联系基层工会上下真功,真心关爱基层干部、着力破解基层难题、指导规范基层工作;要在帮扶困难职工上用真情,当好贴心人、引领人、帮扶人;要在促进工作落实上见真章,着力促进工会系统改革向基层延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向纵深发展、“十件大事”在基层落地落实,切实把“联帮促”活动打造成联系服务职工、工会干部转变作风的响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