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联合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30 10:15:3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3月29日,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2018年第一次联合学习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培训。

省委统战部负责人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要求。武汉大学祝捷教授作宪法修改和国家监察法专题辅导报告,从“宪法修改及其重大意义、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等方面深入宣讲。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宪法》和《监察法》,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强化法治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持忠字为魂把稳舵、学字为要加满油、实字托底鼓足劲、干字当头创一流,把我省统一战线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这一联合学习制度经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沟通一致,并报中共湖北省委同意,得到了中央统战部的充分肯定。今年将进行6次联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