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水污染防治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3 08:25:4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4月2日,副省长曹广晶率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武汉市调研检查城市水污染防治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

曹广晶实地查看黄孝河明渠水污染防治工程,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实施效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武汉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水污染防治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是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题中应有之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作出了全面部署,成立了高规格领导小组和指挥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认真抓好组织实施。

曹广晶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比照省里建立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组建强有力的工作专班。要制订完善工作方案,做到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要按照“三统两分”原则,集中力量,分类处理,切实抓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水污染防治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既应急,又谋远;既消化存量,又控制增量,确保完成国家规定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