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 推进“616”工程 打好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4-19 11:53:0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4月18日,“616”工程对口支援长阳专题办公会在武汉召开。会议总结交流2017年对口支援长阳的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2018年度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帮助长阳各族群众摆脱贫困,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也是长期责任,还是共同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把“616”工程对口支援长阳工作,作为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的具体行动,以更高认识、更大决心、更快步伐推进对口援助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实施“616”对口支援工程,是我省支持民族地区发展的一大创举。今年,长阳“摘帽”脱贫攻坚到了关键时刻,要坚持工作热情不减、重视程度不减、推进力度不减,把促进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作为对口支援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教育、健康、就业扶贫,充分整合资源,加大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大资金、项目、政策投入,为长阳2019年脱贫摘帽与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