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与东航董事长刘绍勇座谈 共商合作发展 推进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2018-04-25 11:21:4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成熔兴)4月23日,副省长曹广晶在汉与东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绍勇一行座谈,共商合作发展,推进互利共赢。

东航集团是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在我省武汉、宜昌、恩施、襄阳等6个机场均开通航线,日均班次量128班。刘绍勇表示,东航集团十分看好湖北民航市场,希望与湖北省继续深化合作,在共推民航事业发展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曹广晶指出,“十三五”及今后一段时期,湖北将着力打造武汉天河国际门户枢纽,高标准建成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努力形成湖北“客货运双引擎”发展格局。东航集团与湖北有着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希望东航集团进一步增加在鄂运力投放,将相关配套业务优先在鄂布点,支撑湖北民航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湖北省将积极为东航集团在鄂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协调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完善以武汉为枢纽的航线网络,共同做强做大湖北航空业,助力对外开放的民航强省新格局,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