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曾欣要求开展全警政治大轮训 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湖北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15 09:32:0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通讯员杨保华)5月14日,省公安厅厅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出席仪式并授课,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政治大轮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湖北建设,当好时代答卷人。

曾欣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研讨、融会贯通,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打黑恶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推动改革强警、科技强警“双轮驱动”,切实提高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在学思践悟上带好头、做表率,争当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干部,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开班仪式以视频会议开到县级公安机关,专题培训从5月14日至6月1日分3期对省公安厅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全覆盖轮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