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政府办公厅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0 10:02:1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通讯员李琼)5月17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省委《决定》和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要求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省委全会及《决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绘就了湖北改革发展的路线图,吹响了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要用心领会、用情感悟,对标对表、调向聚焦,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做到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致用。要细化任务、深化措施,推动《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定〉重点工作清单》进一步实化项目化,抓紧协调制定打好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工作方案和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重点工程。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定》及省政府重点工作清单,加强调查研究,狠抓督促检查,推动工作落实,在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