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徐立全:提高政协党建质量 促进履职能力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18-07-05 08:23:23来源:湖北日报

徐立全在仙桃潜江调研时强调

    提高政协党建质量 促进履职能力水平提升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郑轩)7月3日至4日,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在仙桃市、潜江市调研。他强调,全省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协党建质量,促进全省政协系统履职能力水平提升。

在仙桃,徐立全深入仙桃菇珍园、科伦药业、城市展览馆、循环经济产业园、干河街道许坝村、沔阳小镇等企业和项目,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当地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徐立全对仙桃市在城镇建设、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徐立全一行来到位于潜江的引江济汉工程和兴隆水利枢纽工程,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运行情况,高度肯定两项工程对汉江中下游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境修复改善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徐立全还考察了长飞潜江科技园、华山水产等项目,希望进一步打造小龙虾公共品牌,完善产业链条,为潜江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绩。

调研期间,徐立全分别看望了两市政协机关干部。他指出,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关系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我国政治制度整体效能的发挥。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政协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以理论大学习,促进思想大武装。要加强组织建设,实现组织全覆盖,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纪律建设,正确处理党内民主与协商民主的关系,贯彻党的主张,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要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反对“四风”,深入实际,切实提高政协调查研究质量和建言资政的水平。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