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徐立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提升协商议政质量

发布时间:2018-07-26 07:24:3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7月24日,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到武汉市政协调研并座谈,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加强上下功夫,在改进上出实效,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

调研座谈会上,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介绍了市政协系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和党建工作情况,7名武汉市政协委员交流了学习研讨的体会。

徐立全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委员交流,对武汉市政协学习研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武汉市政协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质量大提升上为全省政协系统做表率,走在全国政协系统前列。

徐立全指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是全国政协着眼于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顶层设计、重大举措,是当前政协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过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通起来,与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省政协深入实施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工程和做好政协工作贯通起来,推动人民政协工作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

徐立全强调,学习研讨的成效,要体现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上,落实在提升协商议政的质量上。要进一步紧密联系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环节予以加强,查找短板问题予以改进。要“先当学生、再当先生”,在参政议政中找准位置、加强学习,深入了解情况,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提高建言资政的能力水平,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主持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