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马旭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6 07:31:2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王水勇)7月24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在孝感市政协调研,就孝感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和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指导。

马旭明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和交流发言后指出,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要强化三个意识。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认识人民政协事业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刻理解加强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前提和根本保证;二是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认真对照全国政协指出的“六大问题”,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三是强化创新意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结合各地政协实际,大力实施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