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开创新时代湖北妇女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11-28 09:31:2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际凯)11月27日上午,省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省妇联第十二届主席、副主席、常委。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向新当选的省妇联全体执委表示祝贺,他表示,省妇联新一届执委会委员、常委特别是主席班子,是全省妇女干部的“关键少数”。要带头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强化政治引领中当好领头雁,把广大妇女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带头谋发展,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使命,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己任,在深化巾帼建功中当好排头兵;要带头抓主业,理直气壮抓维权,多措并举促成才,真心实意搞服务,在做实联系服务中当好贴心人;要带头强素质,抓改革、促创新,在切实转变作风中当好实干家,开创新时代湖北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彭丽敏当选省妇联主席,高勤等10位同志当选省妇联副主席,尹旦萍等6位同志当选省妇联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