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为全省性宗教团体负责人作辅导讲课

发布时间:2018-07-19 15:39: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7月1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全省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专题研修班作辅导讲课。他辅导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委全会精神,帮助大家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综合素质。

他指出,宗教团体负责人既要守法、也要守戒律。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做到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在拥护党的领导上坚定不移,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在贯彻大政方针上坚定不移,自觉坚持爱国爱教、在弘扬优良传统上坚定不移,团结引领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他强调,要坚持扬正气抑乱象,做到工作上高效,把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好。要坚持抓领导、抓指导、抓引导,做到导之有方;坚持依法管理、依法保护、依法治理,做到导之有力;坚持在凝聚思想共识上增进团结、办实事做好事上体现服务、投身中心工作上加强引导,做到导之有效。要坚持重规范严自律,在民主管理、制度约束、端正教风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