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十万青年重走抗战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冈黄州区堵城镇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14 15:18:1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陈曦 黄楚杰 报道 8月22日,黄冈黄州区堵城镇在堵城抗日无名烈士纪念碑前隆重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全镇机关干部、镇直机关负责人、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黄州区堵城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向烈士们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默哀致敬。黄州区堵城镇政府青年干部代表陈曦向大家讲述了牺牲在堵城叶路洲李家岭无名烈士的英雄事迹,号召大家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黄州区堵城镇委书记张劲松就纪念活动作了简短讲话。他说,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深情凭吊烈士的英魂,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革命先烈用青春和热血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美好的生活,我们要珍惜和平,牢记历史,开创未来,要弘扬抗战精神,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为建设好活力堵城和市域发展中心城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