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十万青年重走抗战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团松滋市委开展9.3抗战胜利纪念日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14 15:21:3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宣传抗日战争胜利的重大意义,9月1日上午,团松滋市委开展了以“牢记抗战历史 青年缅怀英烈”为主题的纪念活动,松滋市档案史志局党组书记丁永健,团松滋市委副书记张玲玲、邓飞,市直部分科局、大型企事业单位青年代表及武警战士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丁永健书记带领大家在市档案馆门前参观了松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图片展,在他声情并茂的解说下,青年们深刻地认识到松滋人民在抗日战争中所表现出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爱国主义精神;随后,一行人乘车来到街河市镇牛长岭村瞻仰牛长岭抗日战士纪念碑,青年代表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并三鞠躬表达敬意;最后,观看了《百团大战》这部红色电影,重温了抗战历史上这场具有重大影响的战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接受了一次历史的洗礼,也深刻体会到先烈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将牢记历史,不辱使命,为松滋“加快建设节点、力争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