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十万青年重走抗战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伍家岗区举办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14 15:22:0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本网讯9月1日,宜昌伍家岗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宜昌抗战史宣讲会在市六中报告厅举行,来自辖区各街乡、工业、城管等战线的团员青年及六中师生近300人参加宣讲会。

此次纪念活动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团区委承办,特邀宜昌市委党校宜昌抗战研究课题组成员、《宜昌抗战史料汇编》编辑文丰老师专题授课。文丰老师从历史背景、宜昌抗战史、以史为鉴等方面,介绍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重点讲述了宜昌抗战的不同阶段、重点战役等内容,并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对现场团员青年具有很强的教育启发意义。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聆听这次讲座收获很大,内心震撼,一定努力学习和传承中国抗战及英模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习和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