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十万青年重走抗战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传承革命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团——黄冈团市委启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14 16:54:27来源:黄冈共青团进入电子报

——黄冈团市委启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9月1日,黄冈团市委在武穴市启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一、举行黄冈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9月1日上午,“传承革命精神,争当时代先锋”黄冈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在武穴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黄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柳长青、共青团黄冈市委书记饶彬,共青团黄冈市委副书记张章,武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军出席了本次活动。武穴市各界青年代表400余人一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首先为抗战死难烈士敬献花篮。

随后,武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军发表致辞。她指出,本次活动旨在寄托我们对抗日英雄的缅怀和哀思,坚定我们传承革命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的信念与决心。黄冈团市委书记饶彬介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青年代表刘仪易宣读了《铭记历史,圆梦中华》的倡议书。

活动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柳长青殷切寄语。他指出,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举办本次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广大青年朋友能够牢记历史,奋发图强,能够担当起新时期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