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5湖北两会]人大代表踏着瑞雪步出会场 “新常态”下干劲更足
发布时间:2015-02-01 19:22:3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式 

人大代表春风满面步出会场

人大代表春风满面步出会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舒娴)2月1日,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瑞雪中结束,省人大代表们满面春风地步出会场。

  “我感觉今年的会议特别务实,经济发展从高速增长到中高速增长的变化成为‘新常态’之后,我们的目标定得更加合理,我所在的代表团的同志们讨论更加激烈,参政议政的意愿更加强烈。特别是今年没有再提十件实事,而是提出了一系列的实事,反映了我省的实力进一步增强,我非常自豪。同时,”来自黄冈的省人大代表方正说道。

  来自基层社区的省人大代表胡秀梅称,自己日常的工作就是居民打交道,基本上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本来以为“两会”讨论的都是国家大事,没想到讨论的很多事情非常“接地气”。“特别是露天禁烧秸秆和综合利用,环境问题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没想到这个问题会通过立法实现科学发展。”

  代表们纷纷表示,数九寒天的会议热气腾腾暖人心,会议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新常态”之下,目标更加务实,工作的开展需要更多的担当和智慧,回到工作岗位后,将贯彻好会议精神,让会议的暖阳照得更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