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全国网媒湖北行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5湖北网络行]蕲春孺子牛立志打造中国鞋业第一品牌
发布时间:2015-06-02 22:54:4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015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成员参观企业

工人正在加工制作鞋子

参观湖北孺子牛鞋业集团的样品鞋 

  荆楚网消息(记者赵莎莎 夏青锋 摄影记者钟剑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6月2日下午,2015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的成员来到湖北孺子牛鞋业集团有限公司小公牛鞋业园,参观鞋子生产加工过程,了解小公牛鞋的先进制造工艺。

  湖北孺子牛作为蕲春最草根的企业,从一个十几人的小作坊到上千人的集团公司,从每年上万元的产值到过亿元的年收入,书写了一段蕲春本土产业的发展传奇。

  湖北孺子牛鞋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小公牛鞋业园项目占地面积160亩,总投资3亿元。"我们对小公牛鞋的定位是:中高档户外休闲鞋。该鞋将人体工程学、运动力学、鞋品美学、户外功能学融为一体,属世界顶尖德士玛工艺技术。目前,产品定价在800元到1200元之间,未来价格会有上涨。"听到负责人的这一介绍,中国新闻社湖北分社记者马芙蓉拿起一双鞋仔细观察了很久,"没想到这个企业生产如此高端的休闲鞋。"

  "我们每天都要走路,穿舒适的鞋子符合健康运动的理念。"武汉铁路局新闻工作站网络技术工程师李海燕说,希望湖北孺子牛鞋业集团越做越强,为国人生产更多更好的优质休闲运动鞋。

  目前,小公牛鞋业园还在建设中。预计该项目完全实现生产能力以后,可实现销售收入十亿元,安排就业1000人,创利税5000万元,力争打造中国户外休闲鞋第一品牌。

  不仅如此,集团公司已与中国制鞋研究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将及时提供世界最前沿的制鞋信息、工艺和技术,户外休闲鞋的国家标准将在这里诞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