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全国网媒湖北行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5湖北网络行]湖北香江:为国人带来一场厨房电器革命
发布时间:2015-06-02 23:56: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香江集团管理中心总经理吉颖(左一)为大家介绍情况

大家参观湖北香江电器集团展厅

大家参观湖北香江电器集团展厅

湖北香江电器集团工人在加工制作产品

蕲春以互联网方式迎接湖北网络行成员:扫一扫二维码即可查看了解蕲春经济社会发展信息

  荆楚网消息(记者赵莎莎 夏青锋 摄影记者钟剑桥)"湖北香江电器展示厅里的商品琳琅满目,烧水壶、电蒸锅、榨汁机等厨房用品应有尽有,有一款铁锅煎鸡蛋不用油!"6月2日下午,参观了湖北香江电器集团,2015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成员、汉网论坛直播武汉主编宗晓斌立即发出了微博。

  "香江电器前身深圳香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系中港合资企业,成立于1989年,2001年创立香江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当天,香江集团管理中心总经理吉颖专程从深圳专程赶到蕲春,向大家介绍集团发展历程和成就。湖北香江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5月正式落户蕲春县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公司主要从事家电、五金、模具、电机、发热产品的制造销售,是沃尔玛、家乐福、乐购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2013年成立"湖北艾格丽经贸有限公司",正式拓展国内厨房类家用电器市场,希望利用先进的产品研发、生产技术,为国人带来一场厨房电器革命。

  "目前,公司产品99%出口国外。"听到这一介绍,搜狐网编辑记者左宗诚表示,厨房用品是我们日常生活必备品,湖北香江这样的本土企业计划拓展国内市场是件好事,相信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优质厨房电器产品销往国内,国民在家门口即可买到民族企业生产的物美价廉的产品,这对老百姓也是一项福利。

  企业建在蕲春,不仅为政府增收,也为百姓就业创造了新岗位。吉颖表示,2015年湖北香江计划再新建温控器车间和铝桶生产车间,实现销售目标4000万美元,实现各类税收增长10%,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以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