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信义夫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应城干部来汉慰问信义夫妻 助其解决后顾之忧
发布时间:2015-01-16 09:57: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玉麟、周三春)信义夫妻事迹广受社会关注,也得到其家乡人民的支持。15日下午,何运芳、邓双生的家乡干部从应城市黄滩镇赶到汉阳慰问,表示全力解决邓双生家生活的后顾之忧。
  
  当日,应城市黄滩镇镇长蒋家彪和该镇胜利村、飞跃村党支部书记等人来到了汉阳区翠微街冰塘角邓双生的棚户区慰问。
  
  蒋家彪表示,受应城市委市政府的委托,代表家乡来看望慰问邓双生及其亲属。蒋家彪说:“你的信义之举在家乡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家乡人民支持你!”
  
  邓双生在老家没有房子,所以这几年过年也没有回家,无处安身。蒋家彪得知情况后表示,将按开发区危房改造户将邓双生的情况进行申报,年前分还建房时将优先对其进行安置。
  
  邓双生说,打算17日将何运香送回家乡安葬。蒋镇长表示将协助妥善办好何运香的后事。此外,对于邓双生还在读书的儿子,镇里也将提供部分助学基金,保证其安心读书。
  
  据了解,应城将在全市上下开展向何运香夫妇学习的系列活动,让信义夫妇的崇高精神深深扎根蒲城大地。同时,将动员各方面力量,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帮助邓双生渡过难关,回馈他们诚实守信的凡人善举,在全社会弘扬诚信友善的道德正能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