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信义夫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汉阳区城管委慰问邓双生 批其长假处理后事
发布时间:2015-01-16 09:57:5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曾莉、孙永军)1月14日下午2:30,汉阳区城管委清洁三公司环卫班长马燕红代表公司前来慰问邓双生,并带来了慰问金。

  荆楚网记者了解到,邓双生于2013年来汉,经人介绍在汉阳区做起了环卫工人。在班长马燕红眼里,邓双生是一个为人诚信、老实本分、做事踏实的人。他常年负责打扫武汉市动物园附近的街道,在公司工作两年来,从来没有和任何同事发生过冲突,还经常在完成自己负责的工作后去帮助一位腿脚不方便的同事。

  “邓师傅在动物园门口工作的过程中还做了不少好人好事,有时遇到不小心和家长走失的小孩子,他会将小孩子带在身边或是交给门口看门的阿姨,等待家人来找,防止孩子走失。”马燕红说。

  马燕红告诉记者,在听闻何运香意外身亡之后,他们这些经济并不宽裕的同事们纷纷解囊,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一家。随后,清洁公司也为邓双生捐款,批准他较长时间的假期以处理妻子后事。

>>>>>>>扫码为“信义夫妻”捐款

  为“信义夫妻”捐款 文字链地址: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1861&et=15115dc

  荆楚网、《湖北日报》和腾讯·大楚网联合发起此次捐助,共同为逝者女工头何运香筹齐办理后事所需经费约1万元,并还清在医院的欠款3.9万元,大概估算为5万元。善款的使用将接受《湖北日报》、腾讯·大楚网、荆楚网以及腾讯公益平台所有爱心人士的共同监督使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