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信义夫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友自发建立网上“信义女工何运香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5-01-16 09:57:3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信义女工何运香纪念馆”截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童湛 实习生黄翌)“湖北再现信义夫妻:女工头被撞身亡 夫含泪给工友结薪10万”一事由荆楚网报道后引发社会强烈关注。1月14日,网友自发的在网上建立了“湖北武汉信义女工何运香纪念馆”,纪念哀思。

  记者看到该纪念馆(http://www.fenfenyu.com/Memorial_Static/15740/HeartDiary/1.html)首页上有一张何运香生前的照片,整个网页相对简单,但关于逝者的信息完备,纪录了籍贯、生辰和忌日等。

  在该纪念馆的“最新文章”中,收录了荆楚网关于何运香的多篇报道。从1月14日晚间开始有访客发表“一路走好”的祝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