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华创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5华创会“制造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01 13:38:51来源:进入电子报

2015华创会“制造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千人智库高层次人才项目发布会即将在武汉举行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湖北省人民政府暨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第十五届华创会)定于2015年7月1日至3日(1日报到)在湖北武汉举行。

  自2001年以来,华创会已连续在武汉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华创会始终秉持为海外侨胞事业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的宗旨,坚持“求实、求精、求新”的办会方针和“立足湖北、面向中西部、服务全国”的办会方向,经各方共同努力,已发展成为全国侨务系统引智引资知名品牌活动,海外华侨华人回国来华创业发展的有效平台。

  第十五届华创会突出“创新创业,共谋发展”主题,引才引智,招商引资,以第二届“华创杯”创业大赛为重点,通过制造业专场、生物医药专场、全球华人航空产业论坛暨第六届田长霖论坛等专场活动,以及一系列项目推介洽谈活动,为海内外代表搭建人才、技术、经贸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实现双向互动、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谈创新、促发展,由千人智库承办的华创会“制造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千人智库高层次人才项目发布会将于7月2号下午举行,此次论坛将探讨中国制造业转型之道,为产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同时,会上将发布3D打印、互联网+、装备制造、工业4.0、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千人计划”等高层次人才项目,促进项目技术的交流、合作与落地。

  诚邀您莅临本次大会,分享、合作、共建

  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期待您的共同参与!

  会议名称:华创会“制造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千人智库高层次人才项目发布会

  会议时间:2015年7月2日14:00-18:00

  特邀嘉宾:30-50名左右千人计划专家、海归专家;武汉市相关园区领导;武汉市经信委等先关机构领导;湖北省、武汉市人才办领导;湖北省、武汉市人社厅(局)领导;

  会议内容:

  千人智库项目发布

  与会专家项目路演

  “制造业转型升级”论坛

  联系我们:

  李老师

  手机:18971034113

  座机:02786758873-8124

  邮箱:yqli@1000thinktank.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