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华创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第十五届“华创会”将首次邀请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参加
发布时间:2015-07-01 13:41:09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武汉2月24日电(记者罗鑫)记者从湖北省外侨办获悉,第十五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将于7月上旬在湖北武汉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代表与会,同时首次邀请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代表参加。

   据了解,2015年“华创会”将结合长江经济带重大发展战略,为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高端人才、资金和项目的引进汇聚侨智、发挥侨力,首次设置“长江经济带国际人才论坛”,邀请部分中部省份和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代表,针对各省市产业发展的特点和人才引进的现状进行研讨。

   2015年“华创会”在传统创新创业项目活动基础上,还将举办全球华人航空产业论坛以及第二届“华创杯”创业大赛等活动。相比去年,“华创杯”比赛将更积极地引进风投资金,促进项目与资本更好地对接。

   由国务院侨办、湖北省和武汉市政府主办的“华创会”已连续举办14届,累计引进企业3000余家,投资总额逾2500亿元,逐步发展成为引进海外高端人才、服务转型发展、扩大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

   长江是中国第一大河,长江经济带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等11省市,横跨中国东中西三大区域,具有独特优势和巨大发展潜力。改革开放以来,已发展成为中国综合实力最强、战略支撑作用最大的区域之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