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华创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华创会]2015武汉“新侨沙龙”举行 7创业项目路演
发布时间:2015-07-04 09:12:3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王振栋)7月3日,第十五届华创会“新侨沙龙”专场活动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活动围绕“创新驱动,新侨推动”的主题展开交流与对话,致力于服务新侨人士。200余名新侨专业人士、中国大学海外同学会代表、“黄鹤英才计划”、“3551光谷人才计划”人才,70余名创投机构、创新创业园区街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武汉正全力打造经济和城市两个升级版,以更优惠的政策、更灵活的机制、更广阔的平台、更优良的服务聚集人才、放活人才、用好人才、凝聚人才,热诚邀约广大新侨人士、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汉发展。
 
  武汉杨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晨曦,武汉市晶鑫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斌,德沃基金合伙人、融360联合创始人吴正宇三位嘉宾,分别从移动互联网、传统产业借助互联网转型升级等角度,做主题演讲,并与海内外创业人士分享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和经验心得。
 
  “新侨沙龙”现场还进行了项目推介,象辑科技、易瓦特、校导网、新烽光电、悍路威、爱乐玩科技、中磁浩源等7个创业项目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路演期间,参会嘉宾通过微博和微信群踊跃参与互动,并在现场提出关于创新创业的相关问题,由市金融办、东湖高新区有关同志给予解答。创投机构嘉宾根据项目路演情况,对项目进行现场评分产生一、二、三等奖。其中,武汉爱乐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振宇的“乐玩旅行”项目获得最高评分,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项目。
 
  据了解,“新侨沙龙”现场还提供了270多个人才需求岗位和52个人才创业项目,参会的新侨专业人士、高层次人才代表与创投机构、创新创业园区(街区)负责人就人才需求、融资需求进行了深度对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