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武汉园博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园博会高校志愿者烈日下坚守岗位(图)
发布时间:2015-09-28 19:55:2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志愿者在烈日下坚守岗位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城 通讯员 许文琪) 9月28日上午11点,武汉艳阳高照。园博会湖北园的舞台前,志愿者们正在舞台旁边站岗,此时已接近中饭时间,志愿者们仍在坚守岗位,为来来往往的游客提供及时的服务。
 
  杨文颖是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一名志愿者,在湖北园服务。因为长期在太阳下的暴晒和站立,她的嘴唇和脸色已经因为缺水而变得苍白。她每天的主要职责就是维护舞台附近的现场秩序,并为需要帮助的游客提供引导。当记者找到她时,她正和其他的两位志愿者一起细心地为游客指路。
 
  文颖告诉记者,武汉的天气阴晴多变,可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作为一个称职的青年志愿者,外在条件再艰苦都可以忍受,志愿者存在的意义,就是给前来园博会游玩的游客们提供最周到及时的服务,展现出武汉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记者还了解到,因为最近几天气候异常炎热,不少志愿者出现了脱水头晕、手臂晒伤等情况,但是因此而请假的志愿者却寥寥无几。更多的志愿者则是选择接受烈日的考验,在自己的志愿岗位上为游客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