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武汉园博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园博会杭州园“断桥”边成情侣约会佳地
发布时间:2015-09-28 20:00:2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杭州园“断桥”边自拍的情侣们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耿湘 许文琪)古有苏轼水调歌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今有九月中秋佳节,武汉园博会在正式开园的第三日,迎来了四方游客,杭州园的“断桥”更是成了情侣约会的佳地。
 
  在杭州园“断桥”边,有一对前来园博会游玩的小夫妻。通过采访得知,周先生和李小姐是准备在国庆节结婚,本来他们俩是打算趁着婚礼之前,在中秋节的时候去三亚旅游,因为看到武汉园博会的开幕,就趁中秋佳节来园博园“度蜜月”。周先生说,“园博园的杭州馆有‘断桥’,还有小桥流水,我们晚上还准备在这里看‘三潭映月’的美景呢。”旁边李小姐还开心地说,“中秋佳节在园博会享受一天轻松和谐的二人时光,比在遥远异地的海洋边眺望故乡武汉,更让我们体味到中秋团圆的意义。”
 
  在杭州馆服务的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志愿者刘俊杰说,园博会针对中秋佳节人流量加大的情况,作出了一系列的准备,并针对情侣,老人,小孩等不同种类的特殊人群举办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吸引更多游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