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湖北两会]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代表意气风发迎接“十三五”
发布时间:2016-02-01 17:08:1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式现场

代表们意气风发走出会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思)2月1日,雪后初晴。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代表们意气风发走出会场,满怀信心迎接“十三五”。

  “此次参会,作为基层代表感觉很振奋,一定把会议精神带到基层,认真落实。我们对‘十三五’规划有充分的信心,一定能顺利完成。”省人大代表冯才虎对“十三五”规划信心满满。

  省人大代表张宪华同样满怀期待,“过去五年,湖北的发展是前所未有的,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和幸福感。会议描绘了‘十三五’的发展蓝图,蕴含着企业发展的巨大机遇,我们要抓住机遇继续努力奋斗!”

        省人大代表刘其东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和所有社会人士对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回去后,一定把会议精神传递到基层,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人大代表龚胜生说,“这是一次务实、鼓劲、充满希望的大会,我们对‘十三五’湖北的发展充满信心。特别是‘十三五’规划提出坚持区域协调发展,推进‘一主两副多极’建设,为鄂西山区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此次会议是对‘十二五’的总结,对‘十三五’的展望,非常振奋人心。祝福湖北越来越美好,早日实现‘十三五’蓝图。”省人大代表赵秀表达了自己对湖北“十三五”发展的美好祝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