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委宣讲团赴四地宣讲
发布时间:2016-11-22 09:32:34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天纵、彭一苇、文新)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赴省地税局宣讲六中全会精神。欧阳康指出,实践启示我们,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到什么阶段,党的建设就要推进到什么阶段。当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智在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宣讲时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解决党内存在突出矛盾的需要。

当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教授孙来斌赴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宣讲。孙来斌指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扎紧制度的笼子,必须夯实理想信念的根基,必须抓好领导干部。“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已取得重大成效。为什么再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在治国理政取得辉煌业绩的情况下,还要重申党建问题?”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陈曙光教授在武汉晴川学院宣讲。他从世界视野、国情和党情等角度回答了师生们的关切,并围绕民办高校如何开展好民主生活会等话题,与师生们互动交流。

宣讲中,各地党员干部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变成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动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