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直播预告:7日20时荆楚网邀您与全国人大代表共话“三农”
发布时间:2016-03-07 12:07:5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裴斌)3月7日晚8时,荆楚网联合中国经济网,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张晓山,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董事长陈义龙,全国人大代表、湖北春晖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湖北春晖集团董事长谭伦蔚,做客两会演播厅,共话“三农”问题。届时,荆楚网将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您有任何有关“三农”的问题想问三位代表,可通过以下方式告诉我们,我们的记者将把您的问题带到访谈现场。
 
    1、登录新浪微博,带话题#2016微观两会#发布微博@湖北日报 或@荆楚网。
  
 2、微信上,关注“荆楚网”公众号(cnhubeigw),在对话框中直接留言提问,或在每篇“2016微观两会”专栏文章末尾点击“写评论”按钮,互动提问。
  
 3、您还可以登录荆楚网东湖社区,在“2016微观两会”主题帖http://bbs.cnhubei.com/thread-3950499-1-1.html下留言互动。
 
    4、手机客户端互动,您可下载“动向新闻”APP,点击“我给总理捎句话”、“我向代表委员提个问”等专题,在评论互动区写下您的问题。
  
  访谈直播地址:http://www.cnhubei.com/xwzt/2016/hbdbhsn/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张晓山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董事长陈义龙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春晖集团董事长谭伦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