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报告中哪句话,让党代表们最期待?
发布时间:2017-06-26 11:49:54来源:hbtv.com.cn进入电子报

今天(25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代表十届省委在大会所作的报告,在与会党代表中引发强烈反响。

代表们认为:过去五年,“五个湖北”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丰硕成果;谋划未来,“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郝胜勇

报告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总结过去客观事实,展望未来铿锵有力。

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罗联峰

报告特别提气、提神,始终把加快转型升级贯穿始终,确实是中央的“四个全面”战略在湖北的实践。

湖北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陈克权

这个报告,是向中央对标看齐。按照“四个全面”总体布局,提出湖北发展的方向。这正是“四个意识”的最好的体现。

湖北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蔡贤忠

报告非常务实, 指出了湖北的短板,一切为了发展,一切为了湖北人民的幸福指数 。

报告求真务实,指出发展的短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勾勒出清晰路线图,代表们备受鼓舞。

湖北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周志红

首次提出了全要素,全产业链,全地域地谋划布局县域经济发展。

湖北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陈学斌

报告中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方面,提出了思想更解放一些,力度更大一些,措施更得力一些,办法更多一些,让我们四川企业在湖北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湖北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徐前华

国有经济和民营经济,有各自的优势。创新合作和深度融合 应该是很值得期待的 。

湖北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袁刚

生产性服务转向高端, 对我们湖北的经济转型升级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

湖北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林长洲

全地域地谋划布局县域经济,这也就避免同质化竞争,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湖北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刘发英

报告中提出“均衡发展优质义务教育”,作为一名一线的老师,我非常期待出台相应的激励政策。

湖北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蒋艳红

“小病在社区,康复回社区”的新格局,我们有信心在未来五年达到这个目标 。

面对国家战略叠加期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报告提出:经济实力再上新台阶,经济升级实现新突破,民生改善取得新进展,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升,绿色发展取得新成效,党的建设达到新水平。代表们认为,湖北新征程,思路清晰、目标高远、值得期待。

湖北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刘敏

抓好供给侧改革,做好“一、二、三产业大融合”的文章,提升我们的总量,做大现有的产业。

湖北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门玉英

更加重视对科技人才、科技企业的培育。这都是创新驱动发展的突破点。

湖北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宗江巍

报告里特别提到要积极扩大创业和就业,指出了扩大创业和就业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作为一名从事就业工作的基层人员,我深受鼓舞。

湖北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周振涛(荆州)

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参与到精准扶贫的工作中,让产业扶贫和现代农业的发展结合在一起。

湖北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田慧

把山里独有的资源,转化为商品。把产业做大做强,把我们更多的贫困户, 连接到我们的产业上来。

湖北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张远梅

实行“退垸还湖”、“退渔还湖”,巩固好洪湖大湖拆违的成果,让洪湖真正休养生息。

湖北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方必春

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水平,发挥党员的帮扶作用,对每一项工作和党的事业,发挥他们的光和热的作用。

湖北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 王波

把基层党建做好,把我们的社会治理,和老百姓奔小康的实际行动,结合起来,营造湖北最好的发展环境。

(见习编辑 刘小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