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在鄂全国人大代表起程赴京
发布时间:2017-03-02 15:51: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孙玉秋代表(左)、孙东林代表(右)阅览当天的《湖北日报》2_副本.jpg

孙玉秋代表(左)、孙东林代表(右)阅览当天的《湖北日报》(记者 孙永军 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全媒体记者 孙永军)春光明媚,碧空如洗,3月2日下午1时30分,G516次列车缓缓驶出武汉站,穿越长江黄河,跨过高山平原,向着首都北京飞驰。

张琼代表(左)、王金初(右)代表交流履职心得2_副本.jpg

张琼代表(左)、王金初(右)代表交流履职心得(记者 孙永军 摄)

  车厢里,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鄂全国人大代表们意气风发、准备充分。全国人大代表、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首席执行合伙人蔡学恩表示,作为本届全国人大代表最后一次参会,感觉责任更大、担子更重,将会抓好时机,认真履职尽责。“继续代表律师界发声,聚焦‘长江法’,从立法角度关注长江流域管理问题。”蔡学恩代表说。

孙东林代表(左)、蔡学恩代表(右)列车上交流_副本.jpg

孙东林代表(左)、蔡学恩代表(右)列车上交流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信义兄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东林说,这几年来,自己在履职过程中主要关注点在基层和农民工,“武汉市非常重视招商工作,我建议不但要大招商、招大商,也要更加关注返乡农民工再就业、再创业问题,以此减少留守儿童数量和农村留守老人孤独感。”

  湖北代表团共有107名全国人大代表及两名列席人员参会,他们将带着6000多万荆楚儿女的期盼和重托,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传递来自湖北的声音,认真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